close

 

Yang Jung

[婚紗新秘造型Model 外拍的一日]
今天是非常累人及感人的一天--爬樹、下海、烈日曝曬。
這些都增添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,
我視模特兒的工作為一種藝術表演型態,至今我穿過不下八件婚紗禮服,這次外拍我真的覺得,擔任藝術表演工作者是一種非常辛苦的工作。我要感謝我的好Partner Teng-yi Liu 這麼放得開,陪我上刺腳的假鹽山、燒燙的汽車板金、以及在烈日曝曬的沙灘上奔跑,在這今日日頭最炙熱的淡水,還害你小中暑了。
我非常感謝 游琇玲 常玉琴 老師們如此的辛苦地在一旁照顧,陪著我們被曝曬,調整我們失去控制的造型,搬重物,照顧我們,幫我們擦藥以至於不被蚊蟲叮咬,謝謝琇玲老師的誇獎,得人疼的感覺很棒,雖然我自覺自己不是美麗的模特兒。也謝謝游老師讓我得到這次機會,我只能說自己狗屎運真好! 本來要棚拍,結果變成這次的豪華外拍, 黃培安 張諺蕎 你們超棒,第一次拍就如此完美,守時、認真、配合,歡迎你們加入外拍圈!
最後,謝謝有才的Gavin哥 袁慶諺,看到您那麼辛苦的坐、躺、趴、跪在地上替我們拍攝完美的作品,好似家常便飯,看到您汗如雨下,真不由得想像您敬禮。最後再次感謝游老師、常老師、Gavin哥,登登,你們辛苦了!— 與常玉琴、游琇玲、袁慶諺和 Teng-yi Liu在淡水莊園攝影基地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ojogirl8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琇玲;新娘秘書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